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語班竟教化學 國一生誤吞強鹼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語補習班怎麼會上化學實驗課?不幸的是在補習班老師進行「魔術變色水」實驗時,一名國一男生將強鹼「氰氧化納」誤認是白糖,倒入口中,結果造成雙唇和口腔嚴重灼傷,學生家長憂心兒子會喪失味覺,向美語補習班求償40萬8千元的醫藥費用和精神賠償,不過,美語補習班堅持學生自己誤食,雙方各不退讓,告上法庭。

這個國一林姓男生雙唇及口腔灼傷,腫得像個「香腸嘴」,林媽媽不忍的是,明明將小孩送到美語補習班,竟然上起化學實驗課,讓她的孩子誤將強鹼氰氧化納吞入口中。

林媽媽:「我的小孩現在,味蕾當初全部都燒到了,雖然現在重新長出來,但是怕影響他正常的味覺。」

美語補習班怎麼會上化學實驗課?補習班負責人拿出教材,表明是夏令營課程,裡面安排的「魔術變色水」實驗。美語補習班業者傅先生:「我們這個實驗,只是老師操作,同學並沒有,並沒有操作,整包封起來的,而且上面有貼,貼的很清楚,是『氰氧化納』。」

美語補習班拿出照片,說林姓同學口腔灼傷住院5天後,又回到補習班和同學一起出遊,直指學生家長動機可議。傅先生:「她的動機就是要來要錢,她要40多萬嘛。」

林媽媽:「他們連道歉都不願意,怎麼會跟『錢』有關呢!」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美語補習班進行化學實驗課就是違法,要求業者立即改善,至於補習班和學生家長已經對簿公堂。

◎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44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