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選戰經濟牌失效 馬定調冷處理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高志宏 莊庭豪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中至正拆牌樓風波,引爆流血意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除了譴責暴力,對整起事件親自定調「冷處理」,馬英九憂心的是,一旦升高對峙,成為藍綠衝突,會模糊主打經濟牌的選戰策略,讓主軸失焦不利選情;不過泛藍裡的鷹派卻傳雜音,要求馬英九別再退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來揭牌!」

為南台灣選戰中心熱鬧揭牌;不過即將被拆牌的大中至正門下,卻爆發衝突意外,藍軍的立場,馬英九親自出馬定調,打心理戰,訴諸選後民意。馬英九:「未來如果我能夠當選總統,我會就社會的公義,還有法律的程序,斟酌之後來決定,要不要恢復這個古蹟的原狀。」

訴求選票制裁,馬英九就是擔心,藍綠一但擦槍走火,長時間下鄉的戰果歸零,讓選情豬羊變色;懷柔政策,同屬泛藍成員,卻有不同的雜音。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這個做法基本上,是一種迂迴的戰略,就是不要把決戰點設在中正紀念堂,要把決戰點設在1月12日(立委選舉),跟3月20日(總統選舉)。」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這就如同2004年,他不希望大家去做抗爭,或者再去年反貪腐的時候,他也無意思來支持,如果水淹到鼻子了,這種事情是絕對不可退讓!」

儘管有雜音,馬陣營還是不為所動,維持既定選戰步調,下鄉跑攤,面對可能升高的對峙,大踩煞車,就怕一時之勇壞了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88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