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隻名狗遭棄 沒食物大狗吃小狗

記者 許甫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景氣就連寵物都連帶受害嗎?台北市北投就有一家寵物訓練場,1個多月前業者財務出問題,突然不告而別,留下大大小小40隻名犬,關在籠子裡自生自滅;在缺乏食物飲水的惡劣環境下,不但有狗活活餓死,更發生狗吃狗的慘劇。

廢棄的訓練場裡雜草叢生,四處可見的狗糞,臭氣熏天,聽到的是一聲聲求救的哀嚎,看到的是奄奄一息的各種昂貴名犬。

救狗義工第一時間拿著一大桶水,讓幾乎虛脫的狗維持生命,但還是晚一步,有的籠子裡已經是發臭的屍體,甚至逃出籠子的大狗,耐不住飢餓上演動物悲歌。救狗協會義工安東尼:「就發現杜賓咬著一隻小狗的腿,跑到後面的洞裡面吃,結果我跑過去看的時候,那隻狗已經跑到後面去了。」

這間訓練場原本頗負盛名,不少影視名人,例如大小S、黑人等,都曾帶著愛狗來培訓。半年前,訓練場轉手給現在的業者,作為地下繁殖場,沒想到1個多月前,疑似因為財務出狀況,居然不告而別。

租地房東:「我也不敢說怎樣,我是叫他(業者)說,你有來這裡跟我們連絡,有事情大家商量,這樣子避不見面也不是辦法,然後你把東西(狗)都丟在這邊,我現在不是錢的問題,就是說生命的東西,你要趕快處理掉,這樣是最好的。」

安東尼:「懷孕了。」記者:「大概懷孕多久?」安東尼:「1個多月左右。」

義工一邊忙著救狗,也緊急通知北市動物防治所,前來處理,只是等了一下午,卻不見相關單位到場,北市府慢半拍的反應,不只縱容非法繁殖場,似乎就連狗的性命也事不關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480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