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假村開會花50萬 遭批浪費稅金

台中-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公家機關花納稅錢,到渡假中心開會的情形。有人投訴高雄市教育局花了25萬元,到屏東渡假村研習,卻表示沒錢為老舊教室修繕。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也被投訴,花了26萬元到新竹一處渡假中心開會研討,這2個教育部下轄機關,都被批評浪費人民血汗錢。

高雄市教育局遭人投訴,花25萬元到車程4小時以外的屏東渡假村開會,有人批評這是浪費納稅錢,教育局長回應,說出重話。高雄市教育局長鄭英耀:「今天如果我是這樣的活動,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我們去旅遊,我想今天我教育局長下台!」

教育局長說,同仁犧牲休假時間開會,被外界說成浪費錢,他無法接受。無獨有偶,教育部中部辦公室,日前到新竹這處渡假中心開會研討,有人指控這些教官行程中都在吃吃喝喝,玩團康遊戲,甚至打高爾夫球,軍訓處否認。記者:「有人投訴你們去打小白球?」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軍訓處鄒教官:「沒有這回事!」

這趟開會2天1夜,以每人1天2千元的額度計算,70人最多可以花28萬元,實際總共花了26萬元3千元,比預算還低,但台中縣日前才傳出,3700位學生繳不起營養午餐費,民眾批評,政府編列預算,不應該先想到公務員,而把學生放到後面。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浪費公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7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