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涉毆人後首復出 緊張到忘詞

記者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9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2月,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及另外2位藝人湘瑩和丫子,涉嫌痛毆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將近1年,Makiyo今天重新復出,參加殯葬業者尾牙活動,所得紅包全數捐光做公益,力圖改變形象,不過,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面對鏡頭,表演有些生澀,還一度忘詞了。

藝人Makiyo:「怎麼會有人那麼不可一世,...問我電話地址。」

唱著出道的第一張專輯,緊張到忘詞,Makiyo涉嫌毆人事件後,首次復出演藝圈。Makiyo:「今天是我1年來在台灣復出的第一天,為我加油好嗎?謝謝。」

已經1年沒再面對鏡頭,表演看來有些生澀,Makiyo穿著黑色細肩帶小洋裝,不像過去大剌剌性格,顯得低調許多,參加台灣仁本集團尾牙,還下場一一與員工握手,Makiyo改走親民風。Makiyo:「要表演,事實上還滿緊張,但我還是有點興奮,我想說這次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接受、接受我。」

坦言真的很緊張,為了這次表演準備了好久,要利用這次機會一改形象。Makiyo:「希望可以回饋大家,做一些慈善活動,(尾牙表演)紅包會捐出來。」記者:「妳可以透露一下紅包多少嗎?」Makiyo:「紅包多少錢?」白雲:「大概有妳們2個月薪水吧。」

想到大陸發展,出專輯再出發,還要公益行善,Makiyo試圖走出陰影,能不能讓社會大眾接受?各界放大鏡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08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