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偷熱水器賣4百 住戶罵嫌惡劣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專偷外掛式熱水器,還一連犯下9起案件,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外掛式熱水器沒有固定在牆面,只要一把螺絲起子和老虎鉗就能輕易得手,一台原價7千元的熱水器,變賣給資源回收場只有4百元,不過這幾天南部低溫只有10幾度,遭竊住戶沒熱水可洗,氣得大罵嫌犯太惡劣。

警方:「現在抱著一台熱水器出來。」記者:「他很大膽?」警方:「對,光天化日。」

監視器拍下一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之下,徒手搬走一台熱水器,大剌剌走在巷道內,相當大膽,連附近鄰居和他擦身而過,都沒發覺其實他就是小偷。警方:「現在偷第二台,抱起來都會蓋著。」

竊賊不疾不徐,一連偷了兩台熱水器,直接就放在機車上頭揚長而去,犯案過程絲毫沒有遮掩,短短1個月就犯了9件竊案。高市三民二偵查隊長陳柏彰:「一台新的目前要7、8千元,嫌犯竊得變賣只售得4百元。」

遭竊住戶:「他賣4百我要花4千多元(買),偷走突然間沒熱水可洗,真的很惡劣。」記者:「這幾天又很冷哦?」遭竊住戶:「對啊。」

遭竊的住戶氣憤難平,因為這幾天南部低溫只有10幾度,要洗熱水澡卻沒得洗,直說竊賊實在太惡劣,而竊賊專偷這防火巷內的外掛式熱水器,只需要一把螺絲起子和老虎鉗就能輕易得手,警方提醒住戶最好將主體固定在牆面,不要單用外掛式的,才能減低遭竊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78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