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直撲紐奧良 油產停擺衝高油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8 17:28

熱帶風暴「以撒」直撲美國南部,預計將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7年前被卡崔娜颶風重創的紐奧良,全面進入警戒狀態,墨西哥灣產油區,78%石油生產,暫時停擺,加上委內瑞拉燒了2天的煉油廠大火,國際油價近期恐怕會一舉飆破100美元。

大雨下個不停,天空一片霧茫茫,街上颳起一陣強風,樹木也抵擋不了驚人風速,開始左右搖晃,熱帶風暴以撒威力持續增強,朝美國南部直撲而來。

民眾出城避難,高速高路大塞車,7年前卡崔娜颶風,重創紐奧良,這次以撒又要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當地居民,全面戒備防災。

加油站大排長龍,以撒來勢洶洶,產油重地墨西哥灣,大約78%的石油生產,已經停擺,國際油價開始往上狂飆,27日一度大漲1.6%,未來可能再飆破100美元。CNN記者:「我們現在談的,是煉油廠和這個風暴,2個因素對油價造成影響,過去5天,美國油價有在上漲。」

生產石油的委內瑞拉,國內最大的煉油廠,上週末也爆炸起火,火勢從延燒了2天還沒撲滅,甚至已經蔓延到第3座儲油槽,狀況還沒有獲得控制,讓國際油價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33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