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油賣芭樂 產地價3天銷逾8成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多元化,現在加油站不再只是單純汽機車加油場所,還能買得到水果!為了幫助果農,中油一口氣向產地採購1萬公斤的芭樂,分別在苗栗以北20個直營加油站販售,由於少了中盤商轉一手,8顆要價50元,上架短短3天就賣了8成,中油芭樂買氣旺到不行,接下來還要搶攻年節水果禮盒市場,已有許多民眾開始預訂。

加油站工讀生:「95、往前喔,92、這邊請喔。」

加油站工讀生賣力招呼,手裡油槍也沒停過,但讓他們忙個不停叫賣的,卻是這個。消費者:「95加滿。」加油站工讀生:「好的,我們這裡有賣芭樂喔。」

要95給芭樂,天外飛來一筆,讓民眾摸不著邊,加油兼賣水果,此起彼落的叫賣聲,民眾還以為來到菜市場。加油站工讀生:「加油往這邊請喔,新鮮又好吃的芭樂,一袋50,趕快來買喔。」

既是加油站,也是水果攤,一袋袋新鮮芭樂就擺在一旁,許多機車騎士加完油,調個頭順便挑水果,這是中油賣的芭樂,直接向產地的果農,採購1萬公斤本土芭樂,一袋8顆50元,沒讓中盤商賺一手,在苗栗以北20個直營加油站販售,短短3天,賣掉8成。民眾吳先生:「外面買的話這樣子,要以這個的價錢話,也要70、80元。」

加油站芭樂買氣旺,一下賣光光,站長忙著補貨,但有民眾認為,即使價格便宜,還是有點不習慣。民眾林小姐:「加油站那個油氣,我覺得很汙染,很不想要買。」

中油賣水果,不但產地果農受益,更提供民眾另一個買水果的通路,讓民眾加油,還可以提一手水果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9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