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抓他!吸收少年搶劫 面容露餡被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7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警方偵破一個搶奪集團,主嫌鄭姓男子暑假吸收少年,鎖定夜歸回家婦女,當作搶劫目標,得手後就在網咖分瓜財物,過程中,主嫌的臉清楚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拿著照片,挨家挨戶找,循線抓人。

深夜時分,外頭又下著雨,張姓婦人刷了門禁卡後,快步走進社區,當時後方跟著一名戴著安全帽、穿著雨衣的男子,模樣就好像也住在這裡,當時婦人不以為意,繼續往前走,後方男子緊追在後,動作看來詭異,果然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位置,婦人的皮包被對方搶走,歹徒得手後,趕緊往門外跑,緊追在後的婦人邊跑,邊喊搶劫,卻已經來不及。

原來沒有工作、有竊盜前科的鄭姓男子,暑假期間,吸收未成年少年,當作搶劫同夥,3個人得手後,還分別騎乘偷來的機車,將機車丟棄在樹林深山裡,再到網咖瓜分財物。

當初就是在檳榔攤被錄下的影片非常清楚,警方查訪後得到重要線索,循線逮捕這個搶奪集團。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所長黃俊穎:「民眾來提供線索,在我們桃園龜山鄉有一處網咖,來順利將這3名犯嫌,全數逮捕到案。」

經過追查後,嫌犯坦承犯下2起竊盜案、2起搶奪案,由於狡猾主嫌始終不願透露,是否犯了其他案件?檢警將聲押他,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