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明星臉 陳妍希像鍾楚紅+于美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5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26

演藝圈想出頭不容易,要讓人印象深刻,最好有張明星臉,根據入口網站做的民調,打著小徐若瑄出道的李毓芬,被網友公認最像,其次是小周慧敏陳匡怡,而女神陳妍希,也被說跟港星鍾楚紅以及主持人于美人都有幾分神似,一次能像兩個人,而且落差又很大,陳妍希笑著說,不管被說像誰,她都很開心。

綁著招牌馬尾,為代言服飾拍攝照片,她是藝人陳妍希,也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但卻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她長得跟香港的美艷熟女鍾楚紅有點像,甚至還跳TONE的說,某些角度神似主持人于美人。藝人陳妍希:「鍾楚紅是我心目中非常非常漂亮,也很有女人味的女神,美人姐也很可愛啊,她的主持風格非常詼諧有趣,是我很喜歡的主持人。」

根據入口網站做的民調結果,除了陳妍希之外,另外像是藝人李毓芬也有張像徐若瑄的明星臉,而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則被說氣質外型都像周慧敏,頂著一張明星臉成為話題。

不過被說同時像兩個人的陳妍希,除了明星臉被討論外,最近的新電影也成話題。「花樣」電影預告:「妳這樣玩弄愛情,妳一定會輸的。」

跟陳意涵一起演出的古裝電影,最新前導預告出爐,飾演歌舞名伎姊妹的兩人戲份吃重,但在電影海報出爐後,卻讓網友傻眼,海報裡右側將近1/2篇幅,全是陳意涵的側臉,而陳妍希卻只剩1/4的後側臉,緊鄰著中元普渡,加上3個燈籠,構圖有些怪異。

陳妍希:「你們也一直說我的臉就是很像麵龜嘛,那小一點也好啦。」

之前陳妍希的古裝扮相,一直被網友批評看來臉大,面對海報篇幅少,陳妍希自我解嘲,就怕臉的大小問題,又被拿來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37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