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利」遭「爆雷」 某新聞台洩結局挨批

記者 翁士杰 張哲偉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犀利人妻電影版昨晚舉行首映會,片中主角苦口婆心,要觀眾看完電影,別洩露結局,沒想到首映才散場沒多久,就有新聞台「爆雷」,公開把結局公布,不少網友看了在ptt上痛批,電視台暫時沒回應,電影製片王珮華無奈還打電話到電視台抗議,希望留給觀眾想像空間,還說結局雖然是最大賣點,但過程比結局還重要。

製片王珮華:「我希望你們看完結局,不要告訴別人。」

首映會上製片王珮華,帶著主要演員,懇請觀眾看完電影別說結局,沒想到電影散場不久,爆雷公開說出結局的不是網友,而是某家新聞台。

標題大剌剌就寫著謝安真情歸何處,避免爆雷挨批,我們就把人名馬賽克,只是電影才上映一天,就把結局公布,不少網友在PTT上痛批,說這樣是不尊重創作者,真的讓人發怒,還有人說要發起拒看這家新聞台。

王珮華:「我們希望觀眾不是只是看大結局,我希望在裡面看到一點點歡樂、一點點幸福。」

電影製片王珮華很無奈,不過她不怪爆雷媒體,雖然電影賣得不只結局,但過程比結局更重要。觀眾:「該期待的都有出現,電影版真的滿好看的。」

觀眾:「它的劇情有些是出乎我想像之外的。」

網路上網友評價也褒貶不一,有人說電影一堆置入很商業,有人說像是在看電視嫌格局太小,但也有人誇溫昇豪跟朱芯儀的演技超好。

電影片段:「這幾年都是你一個人照顧萌萌,下個月我調到台北,再跟你分擔。」

為了防止電影結局外洩,電影上映前片商還刻意沒舉行媒體試映會,防了老半天,電影17日全台統一傍晚上映,卻傳出中壢跟彰化幾家戲院,早上提前偷跑;這部去年收視超高的偶像劇,登上大銀幕,才上映第一天,就傳出結局被公開外洩,片商只能祈禱,別影響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78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