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等紅燈擋救護車 騎士硬不讓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惡意阻擋救護車的事件!新竹一輛民間救護車,10日下午載著一名腦瘤病患,要北上動手術,但救護車遇上紅燈要切往外線時,前方機車騎士卻不理鳴笛,依舊停在路口,硬擋救護車15秒後,才慢慢騎走;讓救護車駕駛痛批,開了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麼離譜的擋車情況。

救護車載著病患鳴笛高速行駛,駕駛眼見前方路口紅燈,決定切到外線、加速通過,沒想到穿著白色外套的機車騎士,自顧自地等紅燈,好像完全沒聽到後方的救護車,拚命鳴笛、按喇叭,直到綠燈時,騎士才緩緩前進,救護車則趕緊加速超前,讓救護車駕駛痛批,這擋車實在擋得太離譜。

救護車駕駛:「我一直按喇叭,還把它拉長音,但他(騎士)頭稍微轉一下,他就沒有反應,我開了這麼久的救護車,從來沒有遇到說,這樣子完全不理會。」

8月10日下午,這輛民間救護車正載著一名腦瘤病患,北上台大醫院動手術,就在要上中山高前,經過竹北市興隆路與縣政九路口,突然遇到一名騎士等紅燈,卻不禮讓救護車,而這一擋,足足擋了約15秒。

救護車駕駛表示,當時是看到路口的內線兩車道都有車輛,他才會想要切外線,不料反被機車騎士阻擋。新竹縣警局交通隊小隊長陳化民:「如果是單線車道,請駕駛靠右側停讓(救護車),雙車道請你靠兩側停讓,讓我們救護車可以很快的急駛。」

交通隊表示還沒接獲檢舉,但確定騎士故意不讓救護車,可開罰600到1800元,還會吊扣駕照3個月,但罰錢事小,要是延誤救護車上病患救治,恐怕不是吊照賠錢,就能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1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