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衰Jolin戀? 歌壇新人:錦榮不專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56

歌手蔡依林跟男友錦榮感情看起來很穩定,不過最近卻有一位歌壇新人看衰這段戀情,她叫做林依婷,是大陸杭州的餐飲業千金,據說身價有10億新台幣,對於偶像蔡依林,她很不解,為什麼蔡依林會喜歡錦榮,感覺錦榮不夠專一。

被捕捉到出雙入對的甜蜜身影,蔡依林跟男友錦榮感情穩定,最近連活動或發新聞稿,幾乎都是同一天,頻頻在媒體上合體曝光,雖然雙方說法都很低調,不過這段戀情,現在卻被歌壇發片新人看衰了。歌手林依婷:「我是喜歡蔡依林這個人,因為她做事認真態度。」

她是來自大陸杭州的餐飲業千金,身價據說有10億台幣,偶像就是蔡依林,但是對蔡依林會戀上錦榮卻很不解,還好奇地問「為什麼會喜歡他」,認為錦榮上夜店讓她覺得「不夠專一」,錦榮開蔡依林車,她說應該是男生送女生,怎麼會倒過來,一番話聽得台灣宣傳趕緊滅火,不過這番話,卻讓林依婷成功登上娛樂版面。

頭戴花冠、身穿骨董衣,再搭配上粉紅色的頭髮,古典卻又前衛,蔡依林新專輯照片一一曝光,加上之前的這一套羽毛裝,或者性感貼身舞衣,每回都能製造話題,但最特別的就屬這一張。

把愛犬KUSO打扮成藝術家安迪渥荷,變成安迪屋虎,這張照片還是蔡依林新專輯的另一個版本,話題不斷,現在連歌壇新人談論蔡依林戀情,也能博到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8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