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劇配角出頭 「Maggie」、「美男」服裝主秀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中,從過去的隋棠、溫昇豪或是邱澤,都從一線男女星身邊的配角們,一躍成為現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包括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演出Maggie的「國企匡」陳匡怡,和飾演大仁哥陳柏霖好友的劉以豪,不但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還成為服裝秀的主秀,收入搶搶滾。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你好,我是Maggie,你好,我程又青,常聽大仁哥提起又青姐。」

在劇中,老是喊著大仁哥的陳匡怡。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你一定要加油,我一定會默默的在一旁為你搖旗吶喊,不具名的愛。」

或者是飾演大仁哥從高中到大學好朋友的劉以豪,隨著偶像劇爆紅,這2位配角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藝人陳匡怡:「因為我現在自己正在內地拍戲,所以其實會很想念台灣之前一些活動或工作。」

記者:「你現在變成一線的主角。」藝人劉以豪:「我好開心,就很開心啊,而且女主角又是張榕容。」

一個跑去大陸發展,一個當男一,還廣告代言接不完,現在更成為服裝秀的主秀,這種偶像劇配角走紅的趨勢,越來越常見,包括像是邱澤。偶像劇「福氣又安康」:「常常半夜,從睡夢中被叫醒,壞人來了。」

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老公,我回台北之後,你要記得想我。」

或是隋棠和溫昇豪,過去在偶像劇中雖然戲份不重,但精湛的演技,讓他們在下一部戲,紛紛晉升為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偶像劇「犀利人妻」:「這一握,是又代表我又沒機會了嗎?」

就連在犀利人妻中的宥勝也翻紅,出寫真還接下華劇男主角,配角能夠熬出頭成為模式,也難怪越來越多藝人,不管角色戲份吃不吃重,都在搶著接戲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