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猴探井「好賺錢」 天梯旁擺攤假日賺3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空之橋正式啟用,70個攤販搶租下附近土地做生意,每個月一坪租金從5千元到1萬元,人多商機大,有攤商生意好,一天營業額上探3萬元,等於一個月的業績近百萬,附近一分地從300萬,漲到400多萬,還有上漲空間,天梯形成的商機,愈來愈大。

TVBS記者洪彩綸:「在天空之橋的聯外道路,這條猴探井街原本兩旁都只是紅土,種鳳梨,而現在已經大興土木。」

這裡是知名鳳梨酥店,要蓋的冰淇淋店,工人正在趕進度私人土地變成小賣場,專賣農特產品,老闆手沒停過。記者:「山產的東西在這裡比較好賣?」農家老闆:「對啊,對啊。」記者:「這是自己種的嗎?」農家老闆:「自己種的。」

TVBS記者洪彩綸:「以前兩旁的農地只能種鳳梨或是茶葉,現在已經從一分地3百多萬,漲到現在4百多萬。」

買地做生意,桶仔雞餐廳之外,還有才剛蓋好的鳳梨酥館,這裡除了可以吃鳳梨酥,還有鳳梨原汁可以解渴。顧客:「我以為那個鳳梨會很酸,可是結果咧,喝起來真的是古早味啦。」

客人絡繹不絕,攤販也越來越多,整條猴探井街和投139線道,至少吸引了6、70個攤販,圓頂帳棚每月租金1萬元,包水包電,歐式帳棚不包水電,一個月租金8千元,而大型遮陽傘,每個月是5千元,有些攤販一天營業額就能賺進3萬元,租金地主等著賺租金,而在天空之橋,只要能橋出一個好位子,也能每天賺進大把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15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