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李婉鈺 起爭端嗆辣不手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打從競選開始,登上新聞版面以負面新聞居多,像是被踢爆不倫戀、金錢糾紛、家族公司暴力傳聞,連議長選舉,李婉鈺還蓋錯票,最後退黨;李婉鈺不只外表搶眼,連個性也很嗆辣,名嘴照著週刊內容爆料,她公開回嗆要每一個都告,網友在她臉書罵她醜聞多、要她一刀斃命,以她為名的帳號還回嗆「你自己先斃命吧」。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100.07.06):「都是我的朋友,我為什麼不能進去?我每1年都進去,你是聽不懂國語嗎?」

李婉鈺想大秀比基尼,但音樂祭禁止政治人物入場,李婉鈺罵個不停。李婉鈺(100.07.06):「要不斷的語言重複,你叫我尊重什麼?尊重誰?」

李婉鈺個性嗆辣,負面傳聞不斷,名嘴引述報導,她強勢回應。李婉鈺(99.12.18):「引用壹週刊的話來傷害我,我每一個都告。」

就連爆發酒店衝突事件,網友在她臉書罵她,以她為名的帳號也逐一接招回批,像有網友罵她桃色詐欺醜聞多,她回嗆罵對方滿口瞎話;有女網友說要讓她一刀斃命,說她是台灣人民的悲哀,這個帳號毫不客氣,回罵說你才該自己斃命。

李婉鈺爭議不斷,選舉期間打著建築博士名號,但被人發現學位根本還沒拿到,被指控謊稱學歷,之後還被週刊踢爆不倫戀,甚至傳出金錢糾紛、陪睡傳聞。記者(99.12.15):「陪睡一次抵百萬嗎?」李婉鈺:「這個我覺得,大家都是有智慧的讀者,你相信嗎?」

家族營造公司也因為經營糾紛,被對手指控暴力相待,當時李婉鈺還掛名執行長,同一週,新北市議會選議長,李婉鈺居然意外投給自己,跑票烏龍,揮淚自行退黨。李婉鈺(99.12.28):「我愛民進黨,所以我要離開民進黨。」

除了負面新聞,李婉鈺登上版面時常是跟外在有關,跟名人傳誹聞,比基尼海邊淋浴照片,讓人印象最深刻,拜拜躦轎腳,被拍到這樣的照片;連去林口片場勘查,一襲半透明洋裝,也透出超搶鏡的黑色丁字褲。李婉鈺(99.10.28):「我並不是想要用外在,來吸引我的選民,我是新兵、我很耐操的印象。」

李婉鈺最近幾個會期開始積極問政,開不少場民生記者會,本會期出席率66%,議會提案4件、書面提案61次,只是力圖表現的同時,不間斷的負面新聞難挽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婉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05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