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7月進全球熱點! 銀行破例「免打領帶」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卡努颱風往韓國去,但台灣東邊又出現新的低壓帶,不排除會持續增強!倒是台灣7月熱破61年新紀錄,預報中心主任臉書PO上全球均溫圖,直指北半球氣溫高於平均值,台灣7月恐怕也會加入高溫俱樂部;夏季高溫熱翻天,強調專業形象的銀行,一向要求員工打領帶,也首度破例公布,男員工10月底前可以不用打領帶,解放脖子。

銀行行員:「還滿熱的,對對對。」

銀行行員坐在26度室內,領口綁著束縛好熱人,卻有銀行體恤員工,破天荒宣布男生10月底前,可以不用打領帶,讓脖子在高溫下,也能解脫呼吸一下,讓男生個個樂不可支。銀行行員:「有降溫的感覺,就是覺得領帶解開之後,脖子舒暢很多。」

銀行副理李黑楓:「除非是說有一些比較正式的會議,需要比較正式的服裝(才需要打領帶)。」

雖然有但書,不過北台灣7月熱破61年紀錄,讓銀行願意暫時放下40年的領帶規矩,而今年夏天熱的不只台灣!

預報中心主任臉書,PO出全球「6月」均溫分佈圖,紅點部分表示地區氣溫,高於氣候平均值,北半球美國歐洲熱浪都創紀錄,鄭明典直說台灣6月還算涼,7月恐怕會加入高溫的紅點俱樂部。

不過台灣海域卻不平靜,雖然輕颱朝卡努往韓國去,不影響台灣,但菲律賓東邊又有新的低壓帶,有機會增強為熱低壓,甚至發展成第8號颱風韋森特,本週是觀察關鍵,但最快低壓外圍雲系,週五靠近東半部帶來陣雨。

雲層厚到擋住太陽,北台灣總算沒這麼熱,北部高溫稍降約35度,中部34度,南部跟東半部都是33度左右,午後仍得注意熱對流,帶來的強降雨,下午出門雨傘可別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438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