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胡志強疼她 胡婷婷自嘲國王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寶貝女兒胡婷婷,在台灣也演出首部8點檔戲劇「姊妹」,拍戲時一度傳出她有公主病,但胡婷婷上TVBS哈新聞時,特別澄清是誤會,更笑說自己其實是有國王病,因為爸爸胡志強超疼她,甚至還會親自切好整個冰箱的鳳梨,就是要給她吃。

戲劇「姊妹」片段:「你是真的已經喪心病狂了嗎?」

在八點檔「姊妹」中扮演沒有主見的苦情女,藝人胡婷婷有別於自己獨立有性格的個性,在戲中還跟品冠談情說愛,不但結婚也碰上小三介入,演戲演得絲絲入扣,不免讓人聯想是否現實生活感情中,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藝人胡婷婷:「我只要把她轉換成,不是胡婷婷的不適應,是角色的某一種出發點,一種能量就好了。」

胡婷婷說沒有特別的技術,只是賦予角色生命力,讓自己入戲,不過在拍片中也一度傳出有公主病,她本人澄清是誤會,還笑說其實是有國王病,因為爸爸胡志強超疼她。

胡婷婷:「我最愛吃的一樣東西就是鳳梨,那個時候剛好是鳳梨的季節,我回到家我就發現打開冰箱,怎麼所有的鳳梨都是切好,一塊一塊的。」主持人花花:「爸爸切的。」

戲劇「姊妹」片段:「我不希望我離婚的事扯到你身上。」

胡婷婷演出「姊妹」,還自豪是劇組公認的零NG小姐,因為NG次數最少,精湛演出,加上頂著胡自強女兒的光環闖蕩演藝圈,也讓這齣戲引起不少人的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婷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5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