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名嘴交往 粘嫦鈺道歉盼和解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莊其源 許富傑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嘴粘嫦鈺日前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多次到呂文婉家,還暗指2人關係複雜,這話讓當事人氣炸了,揚言堅持提告,事情鬧大,粘嫦鈺再次出面道歉,希望不要鬧上法庭。

名嘴粘嫦鈺:「真的是我過當的用詞跟發言,對他們(江中博、呂文婉)造成了傷害,希望能夠有所彌補。」

名嘴鬧內鬨繼續發展,粘嫦鈺鏡頭前道歉,就是希望另一位名嘴呂文婉,可以撤銷告訴。名嘴呂文婉:「到此為止,然後因為就是先暫時這樣子。」

態度軟化了,暫時不告,跟前一天。呂文婉(2012.07.12):「粘嫦鈺小姐,她已經嚴重踩到我的底線。」

堅持提告差很大,全都是因為粘嫦鈺在節目上的這段爆料。粘嫦鈺:「甚至在(節目)裡面有講出演藝圈、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對他們造成蠻大的傷害。」

名嘴爆料不踩煞車,呂文婉還說,當時主持人跟製作單位都有再度跟粘嫦鈺確認,到底要不要這樣爆料,這段錄影,節目製作單位決定剪掉。粘嫦鈺:「我話鋒一轉講到說(江中博去呂文婉家)修電腦的事情,中博有這樣子這樣推我一下,我覺得那對我來講是一個突發狀況,因為上節目很少男生會這樣碰觸。」

因為粘嫦鈺爆料,名嘴江中博多次到呂文婉家,除了有追求的意思之外,還暗指2人男女關係複雜,當事人氣炸了。粘嫦鈺:「我一定會更小心的。」

拿出道歉聲明還特地蓋上印章,低姿態說SORRY,就是希望不要鬧上法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文婉#粘嫦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7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