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限制級「熊麻吉」失守 學生入場警關切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期檔電影熱賣,其中一部被廣受討論的電影「熊麻吉」,由於內容涉及成人議題,被歸類為限制級,但主角是一隻玩具熊,造型可愛,還是有不少學生企圖闖關,就有民眾拍到穿著校服的學生,看完電影還討論劇情,顯然闖關成功。實地到現場,也發現很多學生想來看這部電影,不過卻遭業者拒絕,學生們吃了閉門羹,一臉失望。

7月10日下午電影開場,一大票少年、少女排隊入場,看起來就像是學生,年紀非常輕,裡面演的是現在正HOT的電影,「熊麻吉」。電影對白:「這個是安芬利,海芬利,我最近認識一個女孩。」

這隻熊把妹、喝酒,還常常飆髒話,這是一部講述會講話的熊,與陪伴主人從小孩變大人的限制級電影。電影對白:「你好嗎?湯馬士。」

電影播完,觀眾排隊離開,就有一群學生邊走邊討論劇情,他們說很好笑,問題是學生能看限制級電影嗎?12日下午重回西門町,又是一大堆學生,還有穿制服的。購票學生:「我們原本喔,應該是熊麻吉吧。」

學生想闖關?遠遠側拍觀察,這票學生雖然揹著書包,但買票的人特地穿著便服接近櫃台,店員比手畫腳,同學的臉都沉下來,原來是要驗身分證,同學好失望。購票學生:「原本想看熊麻吉,但是要18歲。」購票學生:「想看熊麻吉啊。」

記者:「他剛剛說要證件?」購票學生:「對啊。」記者:「剛買票有辦法買嗎?」購票學生:「不行。」記者:「有沒有很失落?」購票學生:「是有一點。」

這些高中生趁著放暑假空檔,到西門町看電影,但未滿18歲,被狠狠打槍,其實電影院嚴格,是因為兒少福利法規定,如果沒有依照媒體分級法,業者最少會被罰10萬、最多50萬,還會被停業1個月以上、1年以下。

業者坦承,警方為了「熊麻吉」這部電影,會特別關切分級制度和售票情形,至於為什麼電影院會有穿校服的學生,跟著群眾一起看完「熊麻吉」散場,業者說會查清楚,加強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2041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