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置入性行銷 台代理商看劇進貨

記者 欒治誼 施協源 /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台中-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看韓劇的觀眾,應該不難發現,劇情裡男女主角在日常生活中,從吃的、用的,凡是使用的東西,都會引起粉絲的注意,因此編劇也很有技巧性的,讓廠商的產品在戲劇裡置入性行銷;連續劇紅了,置入行銷的產品也跟著發燒,讓台灣代理商,也不得不跟著韓劇裡的熱潮,引進產品。

韓國男星玄彬,入伍前拍的這支啤酒廣告,眼尖的觀眾在他主演的秘密花園裡,也看到它不斷曝光,酒類產品在韓劇裡大打廣告,已經見怪不怪,而且幾乎每部韓劇,都會出現喝這種綠色瓶裝的燒酒橋段。「我叫金三順」台詞:「但是像我這種螞蟻,沒有人會踐踏的。」

韓劇置入性行銷,成功吸引觀眾目光,而台灣也早搭上這股熱潮,引進韓劇裡的酒類產品。民眾:「(顧客)去韓國旅遊回來,它好不好喝?口感如何?」

這些鍋碗瓢盆,愛看韓劇的觀眾應該很眼熟,講求生活寫實的韓劇,免不了這些民生用品出現在劇情裡,台灣有代理商專門進口韓劇裡曾出現過的東西。韓劇商品業者:「看到這裡就有賣啦,(顧客)去韓國旅遊回來,就不一定要去背那麼重回來。」

韓劇置入性行銷的功力,一點也不輸給一般廣告,像這部「你笑了」,男女主角,在黑暗中拿手機拍照,照片還是清晰明亮,大秀手機的功能,韓國連續劇不只打出俊男美女牌,編劇也技巧性的,讓廠商的產品在劇中一再曝光,連續劇紅了,置入行銷的產品也跟著發燒,讓台灣代理商也不得不跟著韓劇裡的熱潮,引進產品。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玄彬#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