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握手」關卡多 酒精消毒樣樣來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5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韓明星愛在台灣舉辦握手會,但卻又擔心這樣的近距離接觸,會讓偶像們的手被粉絲出奇不意的襲擊,所以研發出一套消毒關卡,先將粉絲分批帶入場內,並檢查雙手有無尖銳物品,接著還要酒精消毒;要跟明星握手時,也不能擁抱、拍照或錄音錄影,嚴格的管制就是為了保護偶像。

日團AKB48成員北原里英:「謝謝。」

熱絡的跟粉絲握手寒暄,AKB48 B隊成員北原里英首次訪台,舉辦的握手會,吸引將近千位的粉絲到場支持,只不過要握上她的小手,可得經過層層關卡。工作人員:「然後手上千萬不要有任何的,就是戒指之類的尖銳物品 ,麻煩一下。」

首先將粉絲分批帶上樓,口頭勸告手上,千萬不要帶任何尖銳物品,包括戒指,因為怕割到偶像的手。工作人員:「兩隻手,我們幫你做消毒。」

接下來還得用酒精、濕紙巾,將雙手消毒,進到會場,不管是拍照、擁抱,任何肢體接觸都不准,甚至想錄音錄影,也通通不行,管制這麼嚴格,其實是因為之前,就有成員疑似在握手會時被騷擾。

像是渡邊麻友在握手會結束之後,才被爆料,當下早就已經被粉絲用乾掉的不明液體,握住雙手,而總選舉第一名的大島優子,也曾被變態粉絲恐嚇。

為了更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明星都愛舉辦握手會,但就怕歌迷追星不夠理智,近距離接觸的握手會,大多都只能蜻蜓點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66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