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彭愛佳認罪轉列被告! 20分籌百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2/07/0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在5天內,遭特偵組約談3次,晚間檢方依涉嫌貪污、隱匿、洗錢3罪將她列為被告,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是特偵組又在台北的一家銀行保管箱內,查扣部分贓款;彭愛佳坦承這是她用別人的名義租用,檢方認為彭愛佳涉嫌重大,當場改列被告,100萬元交保。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大家這樣子會受傷,好嗎。」嗆聲民眾:「怎樣啦!」彭愛佳:「這樣拍夠了嗎。」

難聽話統統罵出來,守在特偵組門口多時的民眾,一看到彭愛佳出現,馬上嗆聲!彭愛佳:「謝謝大家關心,好不好。」

面對媒體,彭愛佳不願多談,馬上和來替她辦保的弟弟搭車離去;5日,彭愛佳3度以證人身分到案,晚間7點案情大轉變,彭愛佳改列被告,檢察官以100萬交保候傳。TVBS記者林奕岑:「涉犯了所謂的貪汙、洗錢以及刑事包括隱匿刑事等3項罪名。」

檢方日前扣押台北、高雄2地2個保管箱共2700萬,其中1個是彭愛佳的,1個是婆婆沈若蘭的,檢方訊問沈若蘭後,沈若蘭說是彭愛佳跟她說是選舉錢,要求代為保管,她才去租的,因此研判彭愛佳本來就知道這筆錢是贓錢,讓媽媽陷於錯誤。

而將鉅額賄款交給婆婆寄藏的動作,也觸犯洗錢和刑法的隱匿刑事證據罪名,檢方認為嫌疑重大,但沒有羈押必要,讓彭愛佳以100萬元交保。

彭愛佳的弟弟20分鐘內馬上籌到100萬,和彭愛佳火速離去,到家後兩人兵分2路,彭愛佳從旁邊低調離開,5天3度被傳喚,從證人轉為涉貪案被告,彭愛佳選擇部分吐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愛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8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