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票玩一夏】暢遊大樹免車錢! 巴士行程大方送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胡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套票玩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高雄大樹區搭假日觀光公車,一路暢遊有歷史文化的舊鐵橋溼地,及碩果僅存的紅磚窯場,此外還帶您到最近的熱門景點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以及到附近莊園品嚐獨特的咖啡蛋,最重要的是,一直到8月第3週,公車都是免費的。

工作人員:「2點20分請上車,請上車。」

拿著套票一一上車,我們要跟著公車,暢遊高雄大樹區,第一站來到高雄舊鐵橋風景區,建於民國3年的舊鐵橋,全長1526公尺,是國家級的古蹟,而一旁這古色古香的,則是碩果僅存的紅磚窯。

工作人員:「我們這是百年的老窯了,然後我們老窯一年只有燒2次。」

TVBS記者陳碧蓮:「來到這裡除了賞窯之外,還可以DIY做一個紀念品送給自己。」

一塊塊的土坯,燒烤後就成了顏色鮮豔的紅磚杯墊,欣賞完文化之旅,我們搭上車來到佛光山。廣播:「恭喜恭喜,哈哈哈!」

國際化的彌勒佛用語言和你互動,另外還能欣賞4D電影,享受動感,或是走出戶外,看看這莊嚴雄偉的大佛神像,洗滌身心靈,離開佛門聖殿之後,我們前往這龍目井知名的咖啡莊園。

阿拉比卡的現煮咖啡,濃郁的香氣讓人沉醉,三五好友坐在咖啡園裡,聊聊是非,可別錯過用咖啡煮的這一味。遊客:「有那個咖啡的香氣,然後就吃的時候,還可以就是稍微吸到咖啡汁。」

特殊的咖啡蛋,入口讓人驚艷,不過在大樹,還有南部僅有的香草園。業者黃崇謙:「(紫蘇葉)它有解毒作用,它特殊淡淡的清香味,它就生長在夏季。」

紫蘇葉、薄荷葉、咖哩草,各式各樣的香草,讓人更加貼近大自然,採用自家生產的薄荷葉,加上大樹當地的新鮮鳳梨,薄荷鳳梨冰沙讓夏日的午後更加清涼,來到高雄大樹有吃又有玩,市政府推出觀光公車,週休假日每20分鐘就有一班觀光公車,8月19日前免費搭乘,希望藉由一日套票,帶動高雄大樹的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38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