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示範!父當兒面 假投籃真占錶


發佈時間:2012/07/0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3 16:25

又是不良身教,一位爸爸帶兒子去玩投籃,看到前一位客人的錶遺留在投籃機上,竟然心生歹念,當著兒子的面,把他人物品占為己有。

你一球、我一球,夜市投籃機前,一對父子來個投籃大PK,兒子還使出小飛俠Kobe Bryant擅長的後仰跳投,帥氣十足,但旁邊的老爸不享天倫樂,卻俯身向前,好像找到什麼寶,一旁兒子也好奇停下看。

爸爸故作冷靜繼續投球,但卻不時左顧右盼,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就把民眾遺留在投籃機上的手錶,放進自己口袋;1日晚間,民眾到臨江夜市玩投籃機,卻一時疏忽,忘了拿走拆下的手錶,回去找錶卻不翼而飛。

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緊接自己的下一組父子,爸爸竟然當著兒子的面,大剌剌把別人遺失物占為己有,網友氣不過把影片PO上網,雖然手錶價值並非價值連城,但這位爸爸的行為,不但已經涉及侵占遺失物罪,更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身教。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61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