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汶錡補請婚宴 劉嘉玲氣勢強壓新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3 12:14

香港藝人杜德偉和前女友周汶錡,去年一前一後都各自完成了終身大事,也都替對方獻上祝福!而1月12日晚間,周汶錡在香港補辦婚宴,除了再披一次白紗給外公、外婆看,還交代來的賓客都要走20年代的復古風,像是周慧敏、關之琳都盛裝出席,其中常是紅毯焦點的劉嘉玲,復古妝容跟藍色深V小禮服搭配珍珠項鍊,氣勢更強壓新娘子。

深情一吻,香港名模周汶錡跟愛情長跑6年的法國籍男友,12日晚上在香港補辦婚宴。港星周汶錡:「我外公、外婆上次沒到法國觀禮,所以我特地穿婚紗給他們看。」港媒:「你們很喜歡小朋友?」周汶錡:「我會努力,但這事不能太急。」

去年就在法國古堡舉行童話般的婚禮,但為了外公、外婆,周汶錡再披一次白紗,還交代來的賓客,都要走20年代復古風,包括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一出場就抹殺不少底片,以及穿流蘇小黑裙搭配條紋皮草的關之琳。

港媒:「希望他們早日做人成功嗎?」港星關之琳:「對對對。」港媒:「送了什麼?」關之琳:「送了金豬牌。」

港星劉嘉玲:「(生孩子)是他們自己的決定,最重要他們兩個舒服自在。」港媒:「今天是不是特地打扮懷舊風?」劉嘉玲:「是啊是啊,其實我很喜歡20年代的,平時買的東西都可以拿來用。」港媒:「會不會跳舞?」劉嘉玲:「如果有跳舞我都希望可以跳一下。」

復古妝容、藍色深V小禮服搭配珍珠項鍊、大紅色的口紅,氣勢強壓新娘子,不過女星們個個盛裝出席,也算是給足了周汶錡面子,而前男友杜德偉雖然沒有出席,但也大方的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汶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31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