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隻緝毒犬查夜店 KTV客人:嚇到了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9/01 12:30

台中市警方清晨大規模緝毒,首度出動八隻拉布拉多緝毒犬支援,四小時內,鎖定10青少年出入的KTV和夜店臨檢,不少人看到緝毒犬直說好可愛,但也有人怕狗,很不耐煩,而緝毒犬首次出動,卻沒有査到任何毒品,無功而返,有人批評是作秀,但警方表示,已經有嚇阻作用。

上百位台中市的員警,進入KTV裡頭臨檢,不過最吸睛的是這一隻隻拉布拉多緝毒犬,身上穿著執勤的小背心,包廂內的民眾排排站,配合臨檢,不少人看到拉布拉多直呼好可愛。民眾:「嚇到我了!哇!好可愛!」

緝毒犬進入裡頭,忙碌的工作,四處聞來聞去,沙發夾層,都不放過,只要有人經過,立刻拉長鼻子,猛力聞,不少客人想摸摸狗狗。民眾;「牠在工作,不可以摸。」

接著再改到夜店,民眾坐在高椅上,拼命探頭看。民眾:「High!」

這是台中市警方首次出動緝毒犬查緝毒品,4小時作業卻是一個毒品都沒査到,警方被批評帶著緝毒犬作秀。警方:「因為是有發揮這個偵查效果,所以毒販和吸毒的,比較不敢在公開場合。」

一隻緝毒犬得從小訓練,必須經過三道篩選關卡,兩次專業訓練,大約兩歲才能曾為緝毒犬,警方說民眾身上藏毒品,肉眼看不到,得靠緝毒犬發揮作用,雖然這次沒查獲,但已經達到嚇阻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緝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