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熙來疑戴綠帽 爆王立軍戀谷開來


發佈時間:2013/08/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2:43

國際矚目的薄熙來案,一審在今天(26日)結束,山東濟南法庭將擇日宣判結果!5天庭審中,薄熙來不斷爆料,之前扯出自己有外遇,後來又傳出有一名前央視女主播姜豐,替他代管法國一棟豪華別墅,兩人關係匪淺,現在最新消息,薄熙來竟又爆出親信王立軍,暗戀他的妻子谷開來,兩人如膠似漆,薄熙來懷疑自己綠帽罩頂。

薄案世紀審判,進入庭審第5天,薄熙來雖然面露疲態,但火力全開,扯出案外案一件接一件,根據山東濟南法庭庭訊記錄,薄熙來在26日庭訊上直接爆料,王立軍暗戀谷開來,情感糾結、不能自拔,還說王立軍侵害他的家庭,侵害他的基本感情,而這才是他叛逃的真正原因,還重話說出,一個巴掌就打出一個叛徒,也不容易。

薄熙來接連放話,之前更抖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複雜男女關係,除了直指親信王立軍和妻子谷開來如膠似漆,關係曖昧之外,他也自白曾有外遇,只是小三是誰並沒說明,不過法庭調查發現,前大陸央視女主播姜豐,和薄熙來關係似乎也不單純。

大陸新聞記者:「根據庭審紀錄,現移居英國的央視前女主播姜豐,被指代持薄家位於法國的別墅,檢方指控這座別墅為薄熙來受賄所得。」

這棟豪華別墅,根據庭審紀錄將近9200萬台幣,不過姜豐在自己的微博上發表澄清,表示自己守禮、守法、聽從內心,薄熙來世紀大審一延再延,在場外辛苦守候的140名中外媒體,到星期天下午還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TVB記者:「薄熙來案審了4日,第一次只開庭半日,下午休庭,法院就為記者提供溫馨服務,安排遊覽濟南著名景點大明湖等,令不少記者都覺得愕然。」

薄案5天調查庭,薄熙來接連自爆感情糾葛,家務事全浮上檯面,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09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