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襲! 北市烏雲籠罩如原子彈爆


發佈時間:2013/08/2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7:04

氣象局下午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消防局,緊急將三峽中和等7個區域,列為淹水熱區,而光是三峽大豹溪附近,1個小時就降下84毫米的雨量,擔心溪水暴漲,下午4點緊急撤離沿岸玩水民眾,而台北市上空,也因為突然降下大雨,從制高點遠看,宛如原子彈爆發一樣非常壯觀。

大片烏雲,佔據台北市的天空,就只有一個區塊,降下又大又強的雨,和後方白晰的天空,形成強烈對比,畫面看來就好像原子彈爆炸後,形成的香菇形狀煙霧,驚人的影像,讓人有置身世界末日的感覺,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新北市板橋,也下起滂沱大雨。

氣象局統計,24日下午4點的時雨量驚人,新北市三峽大豹溪附近,降下84毫米的雨量,是第1名,而新店烏來山區,也降下63毫米雨量,暫列第2,其他包括苗栗南庄、新北市三重區,1小時內,累積雨量也都超過47毫米,就怕淹水災情再發生,新北市消防局,緊盯三峽、樹林、土城、板橋等各個淹水熱區,一有狀況,立刻應變。

擔心溪水暴漲,會讓三峽大爆溪玩水的民眾,可能發生意外,消防隊員,趕緊勸離戲水遊客,山區隨時可能降下豪雨,大自然驚人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特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4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