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玟伶魂斷挪威! 母悲痛難置信、友不捨

記者 蔣志偉 趙立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2:29

台灣旅行團在挪威發生重大死傷車禍,死者是今年才26歲林玟伶,她跟爸爸一起跟團出遊,爸爸輕傷,她卻從此天人永隔,高雄家人得知噩耗,仍然不敢置信,媽媽接受TVBS訪問時,語帶哽咽,相當難過,說是阿嬤中風,根本不敢讓阿嬤知道這消息,而林玟伶好朋友發現她原本每天會在臉書上打卡,PO出遊歐洲的照片,車禍發生後就沒再打卡,得知林玟伶魂斷異鄉,好友們在臉書悲痛留言,希望她一路好走。

拿著玫瑰花,留著披肩長髮,看著鏡頭微笑,她就是在挪威車禍中不幸喪生的林玟伶,2個月前她開心度過26歲生日,這次和父親林偉郁跟團出遊,林玟伶幾乎每天在臉書沿路不斷打卡,車禍前一天,林玟伶興奮地將海鷗照片PO上網和朋友分享,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好友得知後,有人難過地在臉書上寫著,「很希望不是妳」、「我的伴娘,怎麼會?希望是我看錯了」、「一路好走,要當個最快樂的天使」。

林玟伶母親:「我們已經很傷心,旅行社都沒確定,我們已經很傷心。」

林玟伶母親難過到快要說不出話來,就連住在隔壁鄰居也感到相當錯愕,因為從小乖巧懂事的林玟伶大學畢業後,就從台南搬到高雄,為了想和爸媽和阿嬤住在一塊,全家人搬進這棟剛蓋好透天厝。

記者:「對她印象怎麼樣?」鄰居:「孩子很乖,年初阿嬤中風,身體不好,還沒讓阿嬤知道。」

鄰居驚訝,林玟伶臉書好朋友更是相當難過,大家看著林玟伶在香港機場轉機,開心拿出護照,一路從瑞典玩到挪威,如今卻因為車禍斷魂異鄉,好友不捨,家人更是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3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