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坑道潮濕照片發霉 清潔工毀攝影展

記者 陳韋安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4:19

原本要展覽的攝影作品,竟然在開展前一刻慘遭毀容,金門縣文化局主辦的藝術節,將藝術家姚瑞中價值7、80萬攝影作品,在金門翟山坑道內展出,結果因為坑道中太過潮濕,照片出現發霉斑點,清潔人員就拿含有酒精成分的清潔劑,想將斑點塗掉,沒想到這麼一擦,竟然就把再過幾小時就要展出的照片,抹成一片慘白。

清潔人員拿著布對著照片抹阿抹,擦拭的部份漸漸退色,再仔細一看,旁邊兩張照片,竟然已經只剩一片白色,這是金門縣文化局主辦的藝術節,將藝術家姚瑞中價值7、80萬攝影作品,放在金門翟山坑道內展出。

結果因為坑道中太過潮濕,照片出現白色發霉斑點,清潔人員就用清潔劑將斑點塗掉,沒想到因為照片印在再生紙上,清潔劑中又有酒精,這麼一擦,原本的懷舊照片,就被抹成一片慘白。

參觀民眾:「很離譜,第一次擦壞掉了,就不要再擦了啊!」

發生這種事情,讓大家都傻眼,當時清潔人員似乎沒發現慘劇正在發生,繼續擦,最後幾乎全部要展出的照片,通通只剩白濛濛的模糊影像。文化局課長周詳敏:「(作者)希望說這個作品,跟環境作對話,剛開始是完整的一個作品,經過跟環境對話之後產生變化,而且每天看到作品,會隨著環境變化作改變。」

原來姚瑞中原本就故意要讓作品受潮,沒想到清潔人員不知情造成誤解,不過姚瑞中對於作品遭到刷白不在意,並不會要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照片#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