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來的誠實!地震沒付款 2個月後還

記者 張哲偉 吳昭君 /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5:03

被地震嚇跑,忘了結帳,2個月後歸還現金,今年6月2日南投大地震,當時彰化一家襪子觀光工廠,很多遊客被嚇到,紛紛奪門而出,不少人手上的襪子沒付錢,店家因此損失上萬元,事隔2個月,店家收到一個裝有205元的封信,信中提到,因為被地震嚇到忘了買單,但一直良心不安,因此寄還買襪子錢,希望老闆原諒。

這是62地震當時,彰化襪子觀光工廠天搖地動,所有遊客慌了手腳,小孩抱住媽媽,阿嬤忘記手裡還拿著襪子,就沒命似的往外逃,原本櫃檯前,一大堆人等著結帳,瞬間大家鳥獸散,後來地震停了,但沒有人把襪子拿回來放,損失上萬店家沒得追討,事隔兩個月,老闆今天收到一封信,裝了205元現金。

襪子工廠老闆蕭明村:「跑到車上才想到,我拿這幾雙還沒有結帳,我又很膽小。」

唸著遊客寄來的信,對方自稱是個歐巴桑,坦承拿了襪子沒付帳,兩個月來一直良心不安,所以附上四雙襪子的四個條碼,讓老闆可以對帳總共205元。

蕭明村:「還會記得拿錢來給我,那又沒多少她也這樣,放在心上又拿回來。」

老闆說不會怪罪對方,因為當時地震太震撼,沒付錢可以體諒,是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有人願意誠實拿錢來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39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