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旁白一哥首代言 面具+配音「笑」果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7 18:45

曾被網友票選為台灣旁白一哥的阿松,從旁白配音員晉升為廣告主角,但特別的是,在廣告中阿松依舊真人不露相,以卡通Q版面具搭配旁白聲音拍廣告,趣味感十足。

廣告片段:「便利量販價,88、99雙組合。」

這個聲音搭配這張招牌面具,知道他是誰嗎。民眾:「阿松,還滿好認的,他那個聲音和他講話語氣。」

民眾:「阿松啊。」

果然辨識度很高,他就是被網友票選為最佳旁白哥的阿松,首度擔任廣告主角,卻真人不露相。廣告片段:「阿松又要介紹好康囉!」

旁白哥阿松:「算是拍了廣告嗎?是這張臉拍了廣告,我本人沒有去啦,算明星嗎?半個啦,因為是這個、這個、這個。」

粗框眼鏡加上爽朗的笑容,經常在美食行腳節目中曝光,久而久之自己也成了藝人,但其實最早期的阿松只是節目幕後工作人員。節目片段:「阿松,有、有、有,阿松。」

因為原本配音的邰智源沒空才幫忙上陣,沒想到獨特嗓音讓他受到觀眾喜愛,從一開始戴面具,當了近6年的藏鏡人物,到後來索性不遮了。節目片段:「大挑戰正式開始,分貝機給他歸零,GO!」

不僅配旁白,也跟著主持人一起互動,這張臉越來越有辨識度。阿松:「大家直接跟我講話不會叫阿松,會說,唉,你怎麼沒有去出外景,我上次去吃你說的那個,好像沒有很好吃耶。」

親切又搞笑的風格,讓阿松也擁有許多粉絲,除了固定的行腳節目外,平常也會接主持活動,最新超商廣告代言價碼從4位數晉升6位數。阿松:「聲音的價碼還是我身上的價碼?」記者:「都有。」阿松:「身價有好那麼一點點啦。」

廣告片段:「中元輕鬆買,輕鬆賣。」

超有FU的配音,讓旁白哥身價漲,也意外走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旁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8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