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旁白 結果共196筆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10小時前
  • 李多慧認「跳舞不賺錢」 發單曲成BlackPink師妹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女孩」,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現在合約結束後還沒確定是否繼續為中職效力,但昨天(16日)卻驚喜宣布將推出單曲,甚至旁白用全中文,讓粉絲超期待。
    2024/03/17 14:16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我軍東引部署全都露?抖音流傳「詳解影片」

    最近在抖音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旁白搭配Google衛星圖講解我軍在東引導上的部署,詳細到飛彈發射井位置都標示出來,由哪個單位負責也清清楚楚,對此國防部表示,對於網路上的公開資訊不多做評論。
    2023/10/28 19:15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2023/08/17 12:34
  • 颱風天避雨「2八哥偷搭火車」要補票? 車長笑:這是我主管

    近日颱風侵台,許多人改搭大眾交通工具,然而,有兩隻八哥竟也搭上了台鐵區間車避風雨。一名網友27日在列車上看見2隻八哥飛進車廂,一旁的列車長彷彿也對這兩隻鳥無可奈何。原PO拍照後發文,留下生動旁白,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列車長本人出來回應「這兩位都是我尊敬的主管」。
    2023/07/29 05:00
  • 艾怡良頒錯獎!深夜開直播痛哭道歉 「對不起建瑋老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晚落幕,但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 隨後喊出:「救我!」旁白則補充「陳建瑋」,一連串的錯誤,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她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凌晨4點半時,她在IG開直播道歉,更傷心崩潰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2 05:01
  • 艾怡良求救「旁白哥就接話」 視網膜曝內幕聲援:不該是司儀的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上艾怡良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錯頒的烏龍持續受到討論。主持過第54屆金鐘獎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視網膜發文聲援旁白哥,表示「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2023/07/02 05:00
  • 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烏龍!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共同頒發擔任頒獎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後向台下喊:「救我!」旁白哥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得將獎座遞交給「真正得獎者」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艾怡良(2)日在社群發出限時動態,再次向點禮上的錯誤道歉。
    2023/07/02 00:48
  • 金曲34/尷尬!艾怡良頒獎叫錯名字 他感言唸一半「秒交回獎座」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由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不過竟爆出烏龍,在搬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艾怡良唸出「陳建……」並要大家幫忙唸下個字,「救我!」旁白人員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就在陳建瑋上台致詞,艾怡良趕緊道歉,表示自己看錯,得獎者應該是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
    2023/07/01 23:04
  • 安溥放下吉他獻初體驗 擔任旁白配音《消失的紫斑蝶》

    台灣首部以蝴蝶為主角的院線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今(19)日舉行媒體試片,為了支持身為台灣邦交國「聖露西亞」女婿的詹家龍導演,聖露西亞的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路易斯(Robert Kennedy Lewis),也出席了試片。而同時也揭曉了《消失的紫斑蝶》的旁白配音,正是創作歌手安溥,同時這也是她首次為電影獻聲。
    2023/04/19 16:09
  • 「最美星二代」換人了?翁虹15歲女兒盛世美顏曝光!網全瘋了

    54歲女星翁虹過去以「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道,在電影《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中參與演出,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非常熟悉。而她在婚後育有1女「小水晶」,近日已15歲的小水晶與母親翁虹合作影片,由小水晶負責擔任旁白,解說媽媽的日常生活,不料影片曝光後,小水晶的高顏值令人驚豔,不僅登上微博熱搜,還有人認為顏值超越邱淑貞愛女沈月,更能稱為「最美星二代」。
    2023/04/09 16:09
  • 國寶級女星驚傳病逝!享耆壽93歲 竟是林志玲老公「忘年之交」

    日本93歲國寶級女星奈良岡朋子在戲劇圈具有崇高地位,出演過無數作品,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便是擔綱電視劇《阿信》的旁白,這部電視劇更曾打破日本收視率,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藝人。而她與林志玲老公AKIRA(黑澤良平)還是忘年之交的好友,曾合作電視劇及綜藝,不過日前卻傳來不幸消息,奈良岡朋子昨(29)日被證實,23日因肺炎病逝醫院,享耆壽93歲。
    2023/03/30 09:23
  • 吳念真為紀錄片配音「不收半毛」 工作忙認忽略家人:可能在逃避

    台灣資深生態大師梁皆得,推出最新力作《守護黑面琵鷺》,該片歷時30年、走訪多國拍攝,成為台灣影史首部躍上大銀幕的黑面琵鷺生態紀錄片,今(28)導演梁皆得及擔任旁白的吳念真出席受訪,談及他未收取任何酬勞,吳念真笑說「能夠關心環境都應該幫忙,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要報酬天道不容啊!」導演則表示一開始談費用時,吳念真就說不用談錢的事,不過導演有送2瓶黑面琵鷺紀念酒,吳念真表示「被我兒子拿回去喝了,他說很好喝!」
    2023/02/28 15:07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守護黑面琵鷺》橫跨30年拍攝 吳念真深情獻聲

    「老鷹想飛」導演、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推出生態保育紀錄片新作《守護黑面琵鷺》,全片跨越30年、遍及多國拍攝,邀請導演吳念真包辦旁白、金馬獎得主林強打造配樂。
    2023/02/14 15:45
  • 82歲盛竹如三高消失!超狂養生法曝光 每日必做1事通血路

    82歲資深主播盛竹如堪稱台灣傳奇主播之一,尤其是他獨特且緩慢的戲劇旁白口音,簡直深植人心,印象深刻。日前有媒體拍攝到盛竹如獨自在餐廳悠閒用餐的畫面,被眾多網友形容「多年外表未變」,而這一切或許可以歸功他的超狂養生法。
    2023/02/10 13:26
  • 金酒甫解禁 共軍元宵片現「舉杯高粱畫面」

    共軍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元宵節這天釋出一段心戰喊話影片,內容有別以往滿滿的飛機大砲畫面,除了把兩軍在海上對峙的畫面,用文青式的旁白展現,甚至還出現暢飲金門高粱的畫面,而先前親赴廈門談解禁高粱的立委陳玉珍,被問到是否會覺得被吃豆腐,他說這是代表對岸政策走向和緩。
    2023/02/05 18:59
  • 復活?美八月才稱擊斃蓋達領袖 組織卻公布35分鐘錄音檔

    美國8月在阿富汗用無人機擊斃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主謀、71歲的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首腦札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沒想到近日該組織卻發佈一段長35分鐘的錄音檔,聲稱旁白正是理應死了近5個月的札瓦希里,引發熱議,美國政府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2022/12/26 10:11
  • 這生物異常可愛! 搖滾天王興奮獻出人生第一次

    知名主持人麥覺明曾以行腳節目《MIT台灣誌》獲金鐘獎,熱愛登山的他時常關注山林與生態保育議題,繼先前的《黑熊來了》喚醒大眾對台灣黑熊保育的關注,創下千萬票房佳績,明(2023)年將再推出生態電影《山椒魚來了》,記錄他對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的研究;今(23)發布正式海報與預告,更曝光邀請到搖滾天王伍佰為電影獻擔任旁白,陳昇演唱電影主題曲,麥覺明開玩笑說「感覺都是台灣特有種」。
    2022/12/23 22:41
  • 對演藝圈水土不服 女歌手獲萬芳賞識再戰歌壇

    創作女伶「靜物Lisa Djaati」時隔13年推出新輯《漣漪效應》,由陶喆、小安、陳君豪、葛大為、何欣穗等音樂人傾力相助。不過發片期間,Lisa還負責萬芳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和聲統籌,她也特別邀請萬芳錄製廣告旁白,萬芳二話不說相挺並火速提供音檔,更大力在臉書分享跟Lisa之間的相識,2人的好交情更是樂壇一段佳話。
    2022/12/15 17:58
  • 陳時中催票影片疑暗酸「被保護的小白兔」 蔣萬安這樣說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首都之戰競爭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發布最新催票影片,片中出現一隻小白兔,旁白配上「一輩子被保護好好的」,外界認為是在暗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僅回說「謝謝」,但他強調自己也有推出競選廣告,透過提出具體政見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
    2022/11/18 11:07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