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遭狗咬破頭 家屬憂染狂犬病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7 13:51

狂犬病疫情延燒,鼬獾感染案例,還在持續增加中,台中和平一名兩歲男童,竟然在這個時候,被自家養的狗咬傷頭,雖然男童的父親表示,狗已經注射過狂犬病疫苗,但還是很擔心男童染病,經過治療,男童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看到陌生人靠近,大黃狗警覺吠叫,主人不在,用鐵鍊將大黃狗,栓在柱子旁,這裡是台中和平山區,鄰居小朋友說,曾經不只一次被狗追過。男童鄰居:「牠會在後面,我們那邊有一條路,我們有時候在後面,然後我們過去的時候會被追。」

小朋友經常跑給狗追,但這次沒那麼幸運,一名兩歲男童沒躲過,在家裡玩耍時,竟然被狗咬破頭,男童的爸爸、媽媽,聽到哭聲衝出來,小男童已經滿臉是血。男童鄰居:「他媽媽用毛巾摀住、(然後送去)雙崎(雙崎消防隊)。」

消防隊員:「家屬主訴,頭部被狗咬,傷者有撕裂傷。」

小男童頭部撕裂傷,爸爸載到消防隊,由救護車送到山下的醫院治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爸爸說咬傷男童的狗,是自家養的,雖然注射過狂犬病疫苗,但現在狂犬病疫情延燒,家長還是很擔心,小男童會不會感染狂犬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7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