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舉NBA冠軍盃 邁阿密遊街狂歡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6 18:49

邁阿密熱火隊拿下今年NBA總冠軍,這是熱火隊史上第2座冠軍盃,熱火隊今天在邁阿密市區盛大展開遊街慶祝,還包下美航中心球場舉辦慶功晚會,小皇帝詹姆斯難得感性致詞,熱火球員還下場和球迷跳舞同歡,整個邁阿密陷入一片瘋狂。

歡呼聲中,載著熱火球員的雙層巴士抵達現場,熱火拿下今年NBA總冠軍,展開感謝球迷大遊行,巴士繞行邁阿密20條街,韋德帶著冠軍盃登場,高舉金盃,現場HIGH到最高點,詹姆斯還拿出智慧型手機和球迷玩起互拍。球迷:「LeBron,MVP!MVP!」

現場宛如露天的狂歡派對,連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也興奮得手舞足蹈,巴士接著開往美航中心球場,展開盛大的慶功會。歌詞:「我們是冠軍,我們是冠軍。」慶功會主持人:「大聲歡呼吧,為你們的2012年NBA總冠軍,邁阿密熱火隊。」

熱火三巨頭出場接受最熱烈的歡呼,小皇帝詹姆斯一改冷酷形象,難得感性發言。熱火前鋒詹姆斯:「這是我籃球生涯中感覺最棒的一刻,我從9歲就開始打籃球,我夢寐以求的就在這裡。」

熱火前鋒波許:「非常感謝大家,你們知道嗎?我們是世界冠軍,這就是一切。」

熱火球員耍寶跳起舞來,和球迷同樂,睽違6年終於又拿下總冠軍,邁阿密全城沉浸在贏球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5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