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1歲兒子出門 黃少祺承認已婚生子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12:30

本土劇小生黃少祺,傳出已經秘密結婚生子,兒子都一歲了,老婆是曾是女子團體「Me2」成員之一的呂旻蓁,2000年演出「飛龍在天」時,因戲結識妻子小蓁,之後兩人進而交往,2011年在台灣登記結婚,日前黃少祺還被拍到在大賣場,邊哄邊抱著寶貝兒子,眼神充滿父愛,感覺相當幸福。

穿著黑色上衣,黃少祺一身休閒打扮,手中還抱著一位小男孩,十足的奶爸樣,看到記者跟拍,還大方承認這是他的一歲兒子,但其實早在2011,黃少祺就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對象是雙胞胎女子團體「Me2」的姊姊呂旻蓁。

節目片段:「誰是你的他,誰是你心上的人,為你而祝福,卻為愛擔心害怕。」

身穿黑色衣服的小蓁,1997年跟雙胞胎妹妹小旻,以女子團體「Me2」出道,小蓁在幾張唱片之後轉而加入戲劇演出,和黃少祺相識結緣。戲劇「飛龍在天」:「親像飛龍飛上天!」

2人交往12年,去年6月,黃少祺升格當爸爸,但注重女友隱私的他,一直沒有公開,如今已婚生子消息曝光,黃少祺反而輕鬆看待,認為該來的還是會來,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帶著老婆小孩出門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少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975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