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聲援洪案 牽動兩岸粉絲要真相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7:56

洪仲丘在軍中冤死,不少藝人陸續在臉書或微博上聲援,連帶讓粉絲跟著偶像一起力挺,甚至有人套用過去陳美鳳經典語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國防部」那張嘴,就連對岸的網友也關注,跨海在網路發聲,也要求真相。

聲援民眾(2013.08.03):「廢除軍檢!還我真相!」

到8月3日,25萬人為了幫洪仲丘討公道、要真相,江美琪、九把刀、于美人等藝人走上街頭,付出行動,沒辦法出席的,陸續在微博或臉書聲援,五月天瑪莎,把大頭照換成全黑,說就算時空環境不同了,但追求真理的心情是一樣的,林宥嘉則是在臉書轉貼CNN報導洪仲丘新聞,說搖滾精神之一,是對社會不冷漠或是對真理的追求,哪怕人家說你湊熱鬧,你都不需要自己先退縮回去。

歌手林宥嘉:「每一次社會上出現不同的事件,另外一個面向看來,我覺得都有可能是一個轉機,或許這個轉機是可以,讓人民得到一個很好的答案,然後讓整個台灣上下一心。」

其他包括五月天阿信跟Jolin,也在臉書po文力挺,讓粉絲也跟著偶像同一鼻孔出氣,有人說這是一個最好也是最壞的時代,是光明也是黑暗的時代,還有人批寧可相信世間有鬼,不再相信國防部的嘴,就連大陸網友,也透過藝人微博關心這起事件。

有網友po文,看完這件事情,覺得很心痛,還有人說,洪仲丘死因實在惡劣千倍,他們這些沒有上街抗議的人,都該心懷愧疚。藝人宥勝:「犯錯的人勇於負責。」

藝人們關注洪仲丘事件,也意外的牽動兩岸粉絲情緒,跟著要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33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