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湧「簽名集氣」 盼林杰樑度難關


發佈時間:2013/08/0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4 17:36

毒物科權威林杰樑病倒,住院第3天,院方首度表示病情不樂觀,和林杰樑結婚30年的太太譚敦慈,出面感謝各界關心,她哽咽地說,希望林杰樑回到身邊,但又不願意他繼續受苦,透露出林杰樑的情況危急,兒子在臉書上,希望奇蹟發生在林杰樑身上,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表示,使用葉克膜3天就可以知道救不救得回來,推測5日晚上是關鍵,長庚大廳放集氣板,整面牆都是民眾、醫護人員的簽名留言,希望這位救人無數的醫生能挺過來。

林杰樑妻子譚敦慈:「我們結婚30年了,我覺得不夠耶,30年真的不夠。」

強打精神、溫情喊話,她是毒物科權威林杰樑的妻子譚敦慈。譚敦慈:「謝謝好多人都要折壽給他,還有加油等等,謝謝,其實你們寫給他的卡片,我有唸給他聽,我一直唸不完,我覺得好難過。」

拖著虛弱的身體,譚敦慈一再鞠躬,謝謝各界關心,不斷哽咽,和小兒子頭靠頭互相支持。

譚敦慈:「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非常堅強的,我只希望他回到我身邊,但是我又不希望他多受一點罪,因為我覺得他好辛苦。」

林杰樑的病情似乎不穩定,院方也透過新聞稿表示病情不樂觀,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表示,使用葉克膜後救不救得回來,3天可看出,推測5日晚上是關鍵。

林杰樑兒子在臉書上寫著,希望大家的願力見證奇績發生在父親身上,謝謝大家的集氣。譚敦慈:「真的謝謝大家的集氣,很多人願意折壽給他,我也願意折壽給他。」

鶼鰈情深,總是在林杰樑背後支持照顧,譚敦慈身兼研究助理、秘書、妻子,還有孩子的媽,多重身分,兩人共同下廚,儘管工作再忙,林杰樑也堅持全家人一起吃晚餐。

牆面滿滿的簽名,長庚在大廳放集氣板,民眾、醫護人員留言幫林杰樑加油,邊寫邊流淚,希望他度過人生最大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杰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39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