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杰樑仍昏迷 50萬網友集氣祈福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4 12:41

毒物科權威林杰樑病倒,住進林口長庚加護病房,已經第3天,據傳今天早上情況不穩定,醫療團隊正在全力救治,有消息傳出,林杰樑有嚴重腦水腫,未來3到5天是關鍵期,林杰樑救人無數,他的臉書短短2天,有超過50萬人集氣按讚,希望這位好醫生快點好起來。

毒物科權威林杰樑前天病倒,住進長庚加護病房,因為心肺功能差,裝上葉克膜,3日,兒子在臉書上說林杰樑病情趨穩,但據傳4日情況不太穩定。林杰樑兒子林泓楨:「我們家庭大家關係都很緊密,我們也是一個很美滿和諧的家庭,然後突然面對到送急診,使用上葉克膜,這對我爸身體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林杰樑長子林泓楨談到爸爸哽咽不已,現在傳出林杰樑仍在昏迷中,有嚴重腦水腫,未來3到5天是關鍵期,林杰樑門診、教學、研究都相當認真,永遠笑咪咪的他,談到食品安全問題,總是站上第一線發聲,做民眾食安的守門員。

林杰樑兒子林泓楨:「希望他能度過這難關,繼續為不管是為我們家,或為我們社會,都能夠更加進一步盡一份心力」

病倒前一晚,仍在研究狂犬病疫苗,心繫民眾健康,兩天來林杰樑臉書,有超過50萬人按讚集氣,希望這個救人無數的好醫生,這回能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杰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0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