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豪幫女兒換尿布 華仔樂當奶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6 12:33

大陸導演爾冬陞24日晚上,在微博上放了一張聚會照片,裡頭眾星雲集,不僅有影后林青霞、張艾嘉,還有影帝曾志偉等人,最特別的是天王劉德華,則是在最後壓軸現身,原來他是換完女兒的尿布,哄她入睡之後,才出門參加聚會,初為人父的華仔,還很自豪的說,自己早就會幫女兒換尿布了。

屋子內星光閃閃,影星張艾嘉和人貼臉玩親親,卻把後頭的林青霞給擋著正著,照片左下方的劉德華,則在這場聚會中壓軸現身,原來華仔當起奶爸,堅持要幫女兒換完尿布,哄愛女入睡之後才要出門,華仔還自豪的強調,換尿布一點都難不倒他。

華仔最近可謂有女萬事足,日前還大方分享女兒的彌月禮盒,印上一家三口牽手的合照,象徵家人手連手、心連心,初為人父的驕傲,可是一直寫在華仔臉上。

這次聚會的主人爾冬陞,之前就和華仔合作過電影「門徒」的拍攝,現在又邀影帝、影后排排坐,一旁還有導演和製作人,爾冬陞強調,藉由這張照片表現出香港的藝人是競爭,但不鬥爭,不過卡司如此堅強的私人聚會,也讓外界不禁推測,或許是在籌畫新的電影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41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