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新高! 全台最貴豪宅270萬元/坪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1 13:26

全台最貴豪宅,現在又換人做了,實價登錄資料公布,在忠孝東路五段的皇翔御琚,一坪270萬,總價5.41億,創下成交單價和總價的雙冠王,比起3年前,文華苑預售喊出一坪最貴180萬,卻僅成交138萬元的結果,豪宅市場已經呈現兩極化,而且偏向個案表現。

一抬頭,就看的到台北101,林蔭巷弄內,這座「魚鷹石雕」特別顯眼,因為皇翔御琚,現在可是全台最貴豪宅,6樓、245坪,加上4個車位,總價5.41億,換算單價一坪270萬,都雙雙創下全台最貴紀錄。

達麗建設董事謝志長:「這個(豪宅)市場是非常兩極的,所以我認為,它會把所有的單價,會普遍性的平均值,把它鎖在那個地方,但是個案還是會有突破性的感覺,我今年比較看好的,就是首購的市場。」

對房市很有獨到見解,只是高價住宅市場門檻高、競爭也很激烈,可不是人人都能當老大,像是2009年文華苑推出時,預售開價每坪150-180萬元,最新的實價登錄交易價格,現在卻落在1坪136-138萬之間,所以花了6年整頓,謝志長要鎖定北中南三大都會區,今年強力推案200億。

謝志長:「我是覺得上櫃好像在二軍,上市好像在一軍,房地產已經不是一個區域性,這個區域性,已經擴大到台灣,甚至將來有機會,擴大到兩岸。」

不只發下豪語,要站上房市大聯盟,還企圖進一步坐大市場,光是今年上半年營收,足足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100倍,在低利環境,再加上QE不退的時刻,搶進房市,試圖要站穩,卡位第一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6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