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志氣夯! 鄧福如獻唱電影主題曲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2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片電影志氣,描述一群15、6歲的女孩加入景美女中拔河隊,拿下世界冠軍,背後動人的訓練故事,籌備2年多,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預計今年春節搬上大銀幕,這次不只找來宅男女神郭書瑤擔綱女主角,還請到人氣歌手鄧福如演唱電影主曲題,為電影增色不少。

電影「志氣」:「我覺得運動都是往前衝刺爭取勝利,只有拔河是要一步步的往後退。」

農曆春節賀歲國片「志氣」,以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故事題材,刻劃出年輕人勇感追夢的熱血青春。電影「志氣」:「我可以撐住,但我沒有辦法施力。」

電影亮點除了女主角郭書瑤,還邀請由網路竄紅,成功圓夢的歌手鄧福如演唱主題曲。 電影志氣主題曲「讓我愛上我」:「這次要讓自己自由,像一個高飛球不降落。」

為了聲援電影「志氣」,阿福也特別進棚拍攝宣傳照,還握著電影中重達10公斤的拔河繩。歌手鄧福如:「看我們這部作品讓我想到我以前唸書的時候,大概快高中、國中的時候,有參加學校的羽球隊,然後也有拔河過。」

對於郭書瑤在片中的表現,阿福覺得很佩服,但更希望演唱的電影曲目,能夠讓電影有加分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美女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54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