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老街驚魂!小狗突咬童 路人驚嚇

記者 施協源 陳韋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狂犬病蔓延也造成了恐慌,新北市淡水老街上,一名10歲小男童在玩投籃機,卻被一隻掙脫牽繩的臘腸狗衝進店裡咬傷了大腿,當時人潮相當多,大家都嚇了一跳,狗怎麼會無緣無故咬人,家長擔心小狗有染病,趕緊將孩子送醫。

小朋友在籃球機前瞄準籃框,不停得分,淡水一名10歲男童卻在玩投籃機時,被一隻衝進店裡的臘腸狗咬傷了大腿。

受傷男童:「我跟爸爸在玩籃球,那隻狗狗好像想玩籃球,就跑過來咬到我。」

店員:「那隻狗就直接進去,好像沒牽好,就直接衝進去(咬人)。」

露出大腿後側包紮傷口,小男童並沒有逗弄狗,不知道怎麼會被狗咬,家長擔心是狂犬病,趕緊將男童送醫。

男童母親:「還好啦,稍微有點破皮,因為他是隔著褲子(被咬)。」記者:「會不會很心疼?」男童母親:「會啊,因為他那時候一直哭。」記者:「那最擔心的是什麼?」男童母親:「怕現在比較熱門的狂犬病問題。」

幸好傷口不大,小狗的飼主也不斷道歉,表示狗狗才剛打過狂犬病疫苗,不過醫生說,3天後要再觀察傷口是否化膿、發炎。

由於出事的地點就在淡水老街,當時人潮相當多,小狗當街咬人,讓許多人都嚇了一跳,因為消失50年的狂犬病突然捲土重來,難怪會造成民眾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犬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77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