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夜景 樂園、夜市、書店都進榜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班後要去哪裡逛逛?入口網站公布10大最受歡迎夜間景點,第1名居然是夜間開放遊樂園,讓很多人訝異,還有夜市、24小時書店也很受歡迎,至於很多人第1個會想到的看夜景,熱門地點像古坑、八卦山跟烘爐地還是有上榜,但排名不是很前面,大家印象中情侶約會要去的陽明山夜景則完全沒上榜。

在螢光畫布前揮舞著雙手,畫出1隻巨龍,用強光打出人形也讓人驚艷,入口網站公布全台10大夜間景點,先搞噱頭,找日本光畫大師秀絕技,這種特別的畫只能在黑暗中創作,儘管驚艷,卻也只能維持15分鐘。

而排行榜揭曉第1名也讓很多人訝異,不是大肚山、陽明山,而是晚上也能好好玩的遊樂園,每年都吸引滿滿人潮的大稻埕煙火節,則讓大稻埕一舉登上大台北地區最受歡迎夜間景點。

腳踏車出租站員工:「很多人呀!超多的呀!只要大概夕陽到的時間,你要在那邊排隊。」

腳踏車出租站的員工一點都不意外,沒有煙火的日子,大稻埕碼頭一樣很多人來騎鐵馬,享受夏日微風,而雲林古坑則是排行榜上最佳看夜景地點。

吸引很多人來吃美食、買衣服的高雄瑞豐夜市則登上第5名,很多觀光客來台北會特別去朝聖的24小時書店排第6。民眾:「我第1個會想到看夜景。」

民眾:「如果我的話,我是去陽明山吧。」

民眾:「大學的時候還是以夜衝、看夜景比較居多。」

不管是能遠眺高鐵的南投八卦山,或俯瞰大台北的中和烘爐地,夜景雖然還是不少人的熱門選項之一,只是排名不再擠進前5名,單純、自然景色似乎已經漸漸拚不過熱鬧的夜間活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4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