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達比修復出勇猛 遊騎兵3比0完封洋基


發佈時間:2013/07/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3 19:35

美國職棒大聯盟遊騎兵隊,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因為右肩受傷,一度被列入傷兵名單,復出首戰表現亮眼,達比修主投6.1局,讓洋基隊打線完全失靈,最後遊騎兵以3比0完封洋基,達比修拿下本季第9勝,先前教練團刻意讓他避開明星賽,顯然策略奏效。

退出傷兵名單,美國大聯盟遊騎兵隊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正式歸隊,美國時間22日,在德州主場對上紐約洋基,達比修重返球場表現生龍活虎,快速球強勁有力,讓洋基打線遭到封鎖。

達比修復出後的首場比賽,主投6.1局,總共投出90顆球,其中60顆好球,4次三振,還有2次四壞球保送,不過全場只讓隊手打出零星的2支安打,最後遊騎兵以3比0,完封洋基,達比修本季的第9勝順利入袋。

球賽轉播:「球棒揮出去,這球球速95英哩,這是第4個三振。」

達比修是因為右肩拉傷,被放進了15天傷兵名單,不過幸好恢復狀況良好,提早出關,似乎也證實了,教練團不讓達比修參加明星賽,要他好好休息的策略奏效,而效力洋基,也是日籍球員的鈴木一朗,在這場比賽中4個打數,只打出1支安打,表現相對遜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比修有#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7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