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夫妻!吵架虐死貓出氣 下跪道歉

記者 簡大程 吳怡玲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夫妻吵架,竟虐貓出氣!宜蘭東門夜市一家羊肉湯業者,夫妻大吵,先生竟把4個月大的幼貓,裝進塑膠袋,連續重摔4次,小貓最後重傷死亡,妻子還在旁邊大笑,民眾目擊拍照PO網,痛批太殘忍,引發輿論撻伐,這對夫妻今天也下跪道歉。

黃色小貓血跡斑斑躺在塑膠袋裡,照片被PO上網,宜蘭東門夜市一間「沙茶大王」羊肉湯業者,因為夫妻吵架,把氣出在小貓身上,恐怖店家老闆,重複4次將袋子裡的幼貓狠狠重摔到地上,導致幼貓活活被摔死,引起網友撻伐。

店家老闆:「希望貓咪能夠原諒我,貓咪我對不起你,真的、我對不起你。」

老闆下跪道歉,因為受不了老婆多次的言語刺激,加上老婆怕貓,才會在老婆面前重摔幼貓,請求社會大眾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為了彌補過錯,承諾每個月提供貓食給動保團體,照顧流浪貓。目擊民眾:「從店內一直摔,然後摔在地上,然後又撿起來,再摔,然後把牠摔到店外面,就把牠放在那邊了。」

事後屍體被丟置在店家門口,好心民眾主動將幼貓送醫急救,醫師最後宣告不治,又轉送寵物店火化處理,儘管老闆下跪懇求外界原諒,老闆的行為,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罰5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2307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