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力颱風/花椰菜3分鐘搶光! 民眾量販店掃貨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應颱風來襲,量販店裡擠進搶購民生物資做防颱準備的民眾,尤其是泡麵區人擠人,擠得動彈不得,而且賣場裡越晚人越多,婆婆媽媽的搶購戰力非常驚人,像是進口花椰菜3分鐘內就被搶光,動作比颱風還要快,也讓現場工作人員補貨補到手軟。

排隊結帳的民眾大排長龍,消費者所訂的幾乎都是罐頭、泡麵,還有容易存放的蔬菜。民眾:「這種(玉米筍)都還可以放,多放個幾天,還有像這個也是,紅蘿蔔也是。」

記者:「你為什麼買那麼多泡麵?」民眾:「就颱風天要來啦,就補貨呀。」

一口氣買9碗泡麵還算少的,泡麵區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民眾儲備防颱物資,全面戒備,賣場工作人員補貨的手也沒停過。

店員:「今天可能要加班了,因為颱風要來了,光是泡麵就快補不完了。」記者:「補幾次了?」店員:「數不清了。」

另一家賣場,婆婆媽媽搶購戰力也很驚人,像是進口花椰菜,有人2手抱了3朵,有人一大袋一大袋的買,明明每10分鐘就補貨一次,3分鐘內就被掃光,比颱風還要快,包裝葉菜類早就架上空空。

民眾:「買蔥呀,因為菜都漲價啦,今天有沒有漲我不知道,我就是看到就一直抓、一直抓。」

量販業者張富堯:「今天因應颱風來襲,我們賣場備貨量增加2到3倍,今天的來客數也成長6成以上。」

雖然菜價蠢蠢欲動,不過量販業者早就比平常多備貨2成以上,多半推出銅板促銷價吸引買氣,和消費者一同防颱抗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0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