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核四遍地開花 小扇、貼紙進攻海祭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貢寮音樂祭10日開幕,擔任壓軸的是曾公開在演出時反核的樂團五月天,包括民進黨和環保聯盟等反核團體也早早來到現場,進不了海灘,就以軟性的方式發貼紙、小扇,民眾邊搧風的同時,等於在海祭揮舞反核旗幟。

舞台開唱暖場,貢寮音樂祭開幕,雖然下午4點才開始,不少人早早開挖沙灘特別座,太陽再大也不怕。

記者:「今天來為了什麼?」參加海祭民眾:「五月天。」參加海祭民眾:「五月天啊。」

陽光、沙灘之外,這回音樂祭還有另外一個亮點。

TVBS記者鍾沛君:「從福隆車站往外走,還沒看到沙灘,先看到的是反核四聯盟連署的反核四公投,再往裡面走一點,民進黨連胖卡都開來,請來實習生助陣,目的就是要反核四訴求,遍地開花。」

民進黨反核四部隊vs.民眾:「帥哥、美女支持反核四,謝謝。」

進入了海祭會場,民進黨反核四部隊搭配音樂祭,走軟性調,天氣熱發小扇子,等於上百個反核旗幟進到沙灘揮舞,環保聯盟的反核貼紙也有同樣效果。

連署核四公投民眾:「為了小孩,希望他們不要過(核電生活),就是像國外那樣子。」

樂團五月天演唱《諾亞方舟》:「還是要告別,還是要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海祭壓軸的五月天,正好就是反核大將,曾在演出時大方秀出標語,開幕夜會有什麼特別演出,也就更加讓粉絲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洋音樂祭#核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56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