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系假的! 婚友社找湯唯明星臉騙婚

記者 林志偉 白汶平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籍新娘明星臉騙婚,仲介詐騙上千萬!曾經在電視台,砸錢買廣告的月下老人國際婚友聯誼社,被人指控是詐騙集團,他們號稱,未婚的外籍新娘,都有明星臉,有長得像大陸女星湯唯的,還有長得像偶像明星安以軒,吸引未婚男子,跨國結婚,業者先在機場收20到30萬元的仲介費後,帶人到當地「相親」,雙方論及婚嫁,但外籍新娘收了聘金和金飾就不見人影,讓被害人在外地傻眼,甚至討不回仲介費。

就是這厚厚一疊相本,騙了近百位新郎,裡面的外籍新娘沙龍照,標了好幾張標籤,有稱是大陸女星湯唯的翻版,也有被形容是偶像劇女星安以軒,還有長得像金曲歌手徐佳瑩,以及號稱港星黎姿的外籍新娘。

這家月下老人國際婚友社,專打明星臉,吸引未婚男子上鉤,接著,帶被害人到大陸或越南,跟明星臉新娘相親,直接在桃園機場收取20到30萬仲介費,但仲介費給了之後,新娘不見了,婚友社也拒絕賠償,警方陸續接獲近百位新郎報案。

航警局刑事警察隊組長丁彥仁:「越南女方這邊的要求,可能說要宴客,還有手續,甚至包括金飾,那些財務的部分,等於除了30萬外,又被剝一層皮。」

警方表示,這家婚友社,業者透過網站、電視大打廣告,稱有6000名外籍新娘任君挑選,並PO上成功案例取信被害人,雖然負責人已經落網了,但網站繼續運作,提醒未婚男子,別以為能隨隨便便,就能找到明星臉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87

0.1326